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一部手机游衡水”平台上线试运行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19-09-10 09:28:30
分享:

提升游客智慧化出游体验

“一部手机游衡水”平台上线试运行

  昨日,衡水市首个地域性综合智慧服务平台——“一部手机游衡水”旅游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为给游客提供更加全面、智能化的旅游服务,衡水市文广旅局倾心打造了此服务平台。平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借助二维码与游客互动连接,游客只要通过手机点击进入“游衡水”微信小程序、公众号,就可在线查看衡水重点景区实时直播画面,预订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收听景区介绍,同时还可购买衡水特产。

  记者随手点开“游衡水”小程序界面发现,该平台涵盖了走进衡水、玩转衡水、旅游大巴、精品活动、导游导览、景区天气、全景漫游、云直播、传承精品、精品景区十大板块,包括景区内全部业态,即吃、住、行、游、娱、购,全面覆盖了游客在景区的游前、游中、游后的各项需求,并提供了旅行前资讯获取、景区乘车路线、目的地全景直播等功能。同时,平台上还设有投诉功能,让游客全流程省心、安心、放心。

  目前,该平台已涵盖了衡水市100家酒店、民宿,50家特色美食和网红打卡地,45家景区景点,商户信息还在不断更新中。衡水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游衡水”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将形成一部手机“游衡水”体系,为国内外游客打造“环绕式智慧文旅体验”,从而全面提升游客智慧化出游的体验。

  下一步,“一部手机游衡水”平台将以游客所需为本,不断完善功能,陆续开通个性定制、路况信息等模块和体验功能,让游客在旅游过程中,享受到更加多元化的服务。

关键词:手机,游衡水,平台,上线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