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专题培训班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静
2019-09-09 10:04:01
分享:

  9月5日至7日,衡水市委组织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在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举办衡水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专题培训班。副市长王世昆、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副院长逄宗展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衡水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开班式上,王世昆指出,举办此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水平,科学编制和实施“多规合一”国土空间规划,确保实现一本规划管全市、一张蓝图干到底。

  王世昆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要意义,把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深入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充分把握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核心要义,按照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合理布局要求,落实生态、农业、城镇三类空间,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和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要强化组织领导,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编制任务。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静心学习,勤于思考,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逄宗展也就举办好此次培训班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衡水市,国土,空间规划,培训班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