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第四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勇
2019-09-10 09:28:00
分享:

  9月9日,2019年衡水市第四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衡水市第八中学拉开战幕。比赛为期两天,桃城区新苑小学、冀州区第四实验小学、枣强县第五小学、武强豆村明德小学等19所小学的代表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由衡水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桃城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旨在以赛为媒、以赛代训、以赛交友,为各支队伍提供相互交流学习、借鉴提高的平台,通过比赛,全面检验衡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水平,发现、选拔、培养更多优秀的足球后备人才,不断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在衡水市的蓬勃发展。

  上午8时30分,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打响。赛场上,足球小将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抢,用专注和奔跑诠释着对足球的热爱。他们娴熟的脚法、精准的射门、默契的配合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五人制,全场比赛时间设为30分钟(上下半场各1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小组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如出现平局,不再进行加时赛,以直接罚点球决胜的方式决定胜负。比赛场地设在衡水市第八中学、桃城区中华街小学、滏阳小学。

关键词:衡水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