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举行2019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饶阳县  作者:
2019-06-26 10:43:28
分享:

  6月24日下午,饶阳县举行2019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副市长刘玉华、市政协副主席平荣振,县领导左俊勇、张铁闯、付占坡、闫欣、李瑞峰出席了开工仪式。

  县长左俊勇主持开工仪式。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介绍了饶阳县项目集中开工总体情况。相关项目负责人在开工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4个,总投资27.15亿元,分别为:投资16亿元的饶阳县华瑞教育园区项目、投资10亿元的北京航天振邦压缩机生产项目、投资1亿元的饶阳县委党校新建项目以及投资1亿元的饶阳县郊野森林公园项目。4个项目主要呈现“聚”、“新”、“实”、“精”四个特点。华瑞教育园区项目的成功启动,是饶阳县牢固树立“产城教”融合发展理念,促进产业集聚,倾力打造宜居宜业新城的重要体现;北京航天振邦压缩机生产项目是饶阳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和配套服务雄安建设的具体呈现,也是饶阳县从招商引资到优商选资的有效转变;县委党校新建项目、郊野森林公园将对饶阳县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贵澳数据小镇、蔬菜成果展示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关键词:饶阳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