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景县开展爱心捐书共建书香社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希才
2019-08-26 18:19:07
分享:

  

  近日,景县民政局联合景县妇联和爱心企业,在县城西苑社区举办捐书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和小朋友的热烈欢迎。

  西苑社区是景县八个社区之一。文化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构建和谐社区的灵魂。按着党建引领社区、文化引领社区的宗旨,近年来,西苑社区建设了多个文化活动中心,书画院、健身房、图书室、电子阅览室等一应俱全。同时,西苑社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极大地活跃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爱心捐书活动,将进一步唤起全民的读书热情,提升群众享受文化的幸福指数,在社区、单位、居民、邻里之间架起一座座和谐亲情之桥,让社区充满浓浓的书香气息。

  社区代表表示,社区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精心打造书香社区典范,推动社区文化不断发展和进步,提升社区文化特色,传递社区文明,发挥文化引领魅力。

关键词:景县,爱心捐书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