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09 10:07:40
分享:

  8月3日,故城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举行。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就全面做好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深入推进“深学习、下基层、解问题、化矛盾、促发展、保稳定”主题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彭晓明指出,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给人方向,催人奋进。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聚焦重点、补齐短板,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彭晓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熟知政策概念,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高标准,明确路线图,有力有序做好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谋深做实县城、工业园区、农业园区、大运河文化带、乡镇镇区和若干中心村的规划和建设工作。彭晓明强调,要深入开展“深学习、下基层、解问题、化矛盾、促发展、保稳定”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检视和切实解决各类桎梏改革、制约发展、影响稳定的矛盾和问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打好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扫清障碍。

  会议还通报了以岭药业中药制剂产业园项目签约情况。

  王立峰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故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