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饶阳县检察院为基层干部“法治大讲堂”授课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蒋婷
2019-07-21 09:56:50
分享:

饶阳县检察院为基层干部“法治大讲堂”授课

  近日,“饶阳县基层干部法治大讲堂(第一期)”开班仪式暨讲课动员仪式在饶阳县文化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全县各政法机关负责人和部分领导干部出席仪式,各乡镇政法委员、基层派出所长、司法所长、基层法庭庭长以及197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饶阳县检察院干警孟琛作为法治大讲堂老师为大家授课。

  在开班仪式后,孟琛同志围绕“农村常见刑事犯罪及预防”这一主题,对“非法集资类犯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等七类犯罪行为的定义和入罪标准做了详细的解析,并以生动的案例进一步从直观上为现场人员做了讲解。现场听众纷纷表示,这样形式的授课非常好,老师授课内容通俗易懂,大家收获满满。

关键词:饶阳县,检察院,基层干部,“法治大讲堂”,授课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