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全市政法系统观摩拉练团到景县实地观摩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
2019-06-17 17:37:31
分享:

  6月13日,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带领全市政法系统观摩拉练团来我县就法治乡村和乡镇综治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县领导孙文欣、刘奎武、王成陪同观摩。

  在景县领导的陪同下,钮兴辉带领全市政法系统观摩拉练团先后实地观摩了留智庙镇白草洼村法治乡村工作情况、镇政府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通过实地观摩和听取情况介绍,钮兴辉对景县这两项工作给予好评。他说,景县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积极作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同时,构建了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的工作机制,成效显著。景县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运用新技术和手段,在全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

  孙文欣对全市政法系统观摩拉练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为景县政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孙文欣表示景县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政法工作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关键词:景县,政法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