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衡水市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9-06-18 18:27:40
分享: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食品安全小常识。记者 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6月18日,衡水市举行了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衡水市各相关部门单位、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由衡水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活动以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发放资料、悬挂条幅等方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在致辞中表示,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近年来,衡水各级各职能部门更加规范监管,生产企业更加注重信誉,各类媒体更加有效监督,广大消费者更加积极地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衡水的食品安全保持了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

  据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介绍,食品安全周活动从6月18日持续至6月30日,目的是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增强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责任意识,提高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升科学应对风险能力,扎实推进衡水市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

关键词:食品安全, 衡水,宣传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