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故城一工人不慎坠入维护井 消防员成功营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郭宪光
2019-06-13 18:14:24
分享:

  消防救援现场。郭宪光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通讯员郭宪光)6月10日上午10时,衡水市故城县郑口镇高新技术开发区一工人不慎坠入设备检修维护井,衡水消防故城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据悉,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和询问发现,设备检修维护井深6米,被困人员右大腿摔伤,情绪稳定,了解现场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进行救援,救援人员先利用救援单架固定被困人员,随后用消防绳索进行救援。经20分钟左右的紧急救援,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交由现场的医疗救护人员。

  经初步了解,此次事故原因为检修工人急于完成工作任务,未抓紧下井梯扶手造成的。消防部门提示广大工人朋友们:工作时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切忌贪快麻痹大意,遇到险情立即报警。

  

关键词:故城,消防,坠井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