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景县供电撑起农民安全用电“保护伞”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超
2019-06-18 10:46:51
分享:

  “如今供电公司把电力知识和服务送到了田间地头,让我明白了更多的安全用电方法,真是太好了。”14日,在景县城关镇常庄村的麦收现场,村民对前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的供电员工说道。截至目前,该公司服务小分队已经为农民服务380余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2万余份。

  目前,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17支服务小分队服务深入田间地头,对所辖配电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农村电力设施、高低压配电线路、农户家用和临时用电时漏电保护器的正确安装使用、临时生产用电线路的架设等进行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杜绝因私拉乱接线路所引发事故灾害的情况。该公司还利用农民相对集中在田间地头的有利时机,向广大村民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法》《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画,强化安全用电的自觉性,提高自身安全用电水平。

关键词:景县,安全用电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