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景县供电多举措确保夏季安全用电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超
2019-06-14 10:13:49
分享:

  夏季是生产和生活用电高峰。为确保企业和居民夏季用电安全,连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展开全方位夏季安全用电的检查、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确保夏季用电安全可靠。

  该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全县重点企业和大客户,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检查生产车间的电表箱、供电线路、配电盘和开关等用电设施的安全运行状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向用户发送安全隐患通知书,督促用户限期整改,为企业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用电环境。组织员工深入多个社区、集市,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安全警句标语、摆放精心制作的安全用电宣传专栏等方式,宣传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触电急救措施、电力事故应急等常识,努力提高居民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提升居民对家用电器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与此同时,员工还通过现场解说,向居民宣传错峰用电、节约用电的窍门和好处,引导大家错开集中用电时间,确保用电设备安全运行。

关键词:景县,夏季用电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