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衡水高新区举行2019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5-15 09:37:34
分享:

  5月7日,衡水高新区举行2019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领导、全区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重点培养期选调生、村两委正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近400人参加。

  姚幸福表示,要通过学习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信念坚定的高新区干部。要围绕“三深化三提升”“三个迈进”“两定目标”“十大攻坚战”,主动担责,勇于扛责,做敢于担当的高新区干部。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做善于解决问题的高新区干部。要扎实做事、清正廉洁,做作风优良的高新区干部。

  姚幸福勉励大家说,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集中精力,静下心来,端正学习态度,勤于钻研业务,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希望通过教育培训,使大家的精神境界得到新的升华,理论和业务素养得到新的提高,工作能力得到新的增强,以干部素质能力的不断提升,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仪式后,中央党校的阮青教授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加强党性修养守住政治底线这四个方面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性和重要性,生动的讲解让学员受益匪浅。

  衡水高新区2019年度干部培训工作以干部理论深化、干部能力提升、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开展,预计全区全年培训达1800余人次。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韩连生主持会议,高新区领导王建旭、呼俊岭、焦振学、王希云、蔡俊华、王文忠、袁建军、张百芳、孟九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聆听讲座。

关键词:高新区,干部培训,开班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