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姚幸福深入企业调研“双创双服”工作

来源: 衡水工业新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6-14 15:48:57
分享:

  6月6日,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带领有关部门深入企业调研“双创双服”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实施精准帮扶,全面助力企业脱难解困、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安全生产、绿色发展。

  姚幸福一行先后到水系连通工程、葵花药业公司、一汽凌源项目现场、以岭万洋项目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姚幸福指出,企业要认真研究谋划,加强与相关部门、科研院所的沟通、对接。要进一步加强科技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使产品不断向高端迈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消除安全隐患;要完善生产管理制度,严格产品检验,确保质量达标。要进一步加快生态企业建设,实施好环保节能项目,确保企业达标排放。各级各部门要以“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搭建对接服务桥梁,切实解决好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最有力保障。

关键词:姚幸福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