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国家“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组来景县实地核查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李晓宇
2019-04-19 15:29:34
分享:

  4月13日,国家“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组来景县实地核查。市县领导刘玉华、平荣峰、李铁陪同实地核查。

  在县领导的陪同下,工作组一行先后到我县凯骏农业园、王瞳镇野林庄村和西场村、景泓苑农业园区实地核查“大棚房”清理整治情况。

  通过实地核查和听取情况介绍,国家“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组领导对景县“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景县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合作,联合执法到位有效,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希望景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棚房”清理整治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明晰政策规定、规范整治措施,从严标准,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面完成“大棚房”清理工作目标任务。

  平荣峰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举措,对“大棚房”进行深度清理整治,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记者 李晓宇)

关键词:大棚房,清理整治,景县,实地核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