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召开“双代”工作调度会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
2019-04-28 19:00:40
分享:

  近日,景县在政府三楼召开“双代”工作调度会。政府县长平荣峰、政府副县长句曙光出席会议。会上,平荣峰听取了“双代”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就重点问题进行了调度,提出了指导意见。
  平荣峰指出,“双代”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加大推进力度,统筹抓好工程收尾等各项工作。要抓好时间节点和工程节点,现场督办、解决问题,协调各方力量,配强配齐施工人员,全力推进景县“双代”工作深入进行。要加强协调、统筹施工,精准、精细制定落实有效举措,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

  平荣峰强调,要实事求是,全面掌握“双代”工作情况。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加强燃气安全、用电安全宣传培训,要进一步完善天然气管道地面警示设置等安全措施,保障设施安全。要细致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日常检查等工作,真正让老百姓用上安全气、放心电。

  句曙光也就推进“双代”和农房门窗节能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景县,“双代”工作调度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