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助力高考学子 衡水集中整治考场周边环境秩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刘贺
2019-06-07 12:51:00
分享:

执法人员清理考点周边堆放的杂物。刘贺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 刘贺)6月7日,全国高考首日,记者从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获悉,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障高考期间考场周边环境秩序,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结合自身职责,提前行动,周密部署,加强对管辖区内考点周边环境秩序管控,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重点对人民路、红旗大街、大庆路、京衡大街、前进大街等通往考点道路沿线的沿街门店店外占道经营、流动商贩、“大花脸”及门前摆放杂物进行清理,经过本次集中重点治理,共取缔流动商贩80余人次,治理店外经营摆放130余处次,规范沿街门店经营90余次,为高考期间畅通的道路环境提供了可靠保障。

  高考期间,该执法支队还组织执法力量成立了高考保障小分队,取缔考点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散发小广告、高音喇叭招揽顾客等行为,确保考点周边200米以内市容环境秩序良好。在考点周边采取徒步巡查和定点值守的方式,对考点周边出现的市容问题及时予以处置,并配合公安交管部门加强对考场周围交通秩序的疏导,竭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护航高考。

关键词:高考,保驾护航,整治市容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