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孙云霞调研指导冀州中学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29 11:09:08
分享:

  5月27日,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区委副书记张立忠,政协主席甄瑞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爱国,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副区长龙红华到冀州中学调研指导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

  孙云霞一行与学校负责人及部分高三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学校对高考备考工作的汇报及教师代表的表态发言,区教育局、市场局、公安局、供电公司汇报了高考保障有关工作。

  孙云霞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备考工作,以服务考生为出发点,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加强配合,扎实做好学校安全保障等工作,为考生教师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要竭尽全力,陪护好考生,为高三学生提供高质量高考用餐,从学习、思想、生活、心理等各方面给予最好的关爱;要认真细致研究与高考有关的各项工作,确保高考期间校园安全,高考设备正常,切实做好考场周边的环境维护,严格杜绝各类影响考试环境的噪声和活动,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公平、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力争今年高考再创新辉煌。

关键词:冀州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