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县长刘新营主持召开外贸出口工作座谈会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5-28 18:27:48
分享:

  5月22日,县长刘新营在大营镇主持召开外贸出口工作座谈会。副县长裴世超出席会议,政府办、发改、税务、大营镇负责人以及裘皮出口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刘新营与出口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出口企业生产情况、俄罗斯市场形势和企业存在的困难。发改、税务部门就企业外贸、出口退税等政策进行了解读。

  刘新营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裘皮外贸出口,正在积极对接,研究对策,探索建立海外仓、销售市场和加工基地,帮助企业开辟外贸出口新路径,助推出口企业高质量发展。刘新营希望,裘皮出口企业既要坚定信心,充分利用俄罗斯汇率稳定的有利时机,积极对接俄罗斯客户,增加外贸订单数量,巩固俄罗斯市场;又要增强忧患意识,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拓展中欧、西欧等海外市场,不断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刘新营要求,大营镇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尽快制定出台鼓励裘皮企业出口的优惠政策,不断强化外贸出口动态分析,解决出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促进枣强县外贸出口稳定增长。

  副县长裴世超也就外贸出口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刘新营,外贸出口工作座谈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