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刘新营就加快企业转型、解决新上项目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10 10:48:39
分享:

  5月8日,县长刘新营就加快企业转型、解决新上项目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健,副县长裴世超以及发改局、工信局、生态环境枣强分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刘新营一行先后到天力橡塑有限公司、红星印刷有限公司、胜都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天威卓创电工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圣鹤机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铭特环保公司、华强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规划以及在新上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新营要求,各企业要增强发展的主动性和前瞻性,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谋划新上项目,加强技术改造和创新,着力增强企业内生动力。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谋划好项目,要从企业转型、科技创新、要素供给等方面,指导企业用好上级政策,全力帮助企业加快新上项目的准备工作,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刘新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