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县委书记孙文欣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韩晓宇
2019-04-19 15:29:26
分享:

  4月12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统筹协调相关问题,全力以赴保障各重点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县领导平荣峰、刘金仓、王成、句曙光、陈瞻参加现场办公。

  县委书记孙文欣先后到景州镇西伯力特种橡塑有限公司、景南新城文体中心、启成橡塑有限公司项目现场,留智庙镇恒安泰有限公司、恒宇橡胶制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速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龙华镇六维智能物流装备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办公,认真听取了各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统筹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

  孙文欣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事关景县发展大局,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对接项目,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搞好跟踪服务,准确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孙文欣强调,在各重点项目推进中,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将工作各个环节研究部署到位、协调组织到位,使项目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保障各重点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记者 韩晓宇)

关键词:孙文欣,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