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高质量发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月亭
2019-05-21 09:32:44
分享:

王世昆在2019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

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高质量发展

  5月20日,衡水市召开2019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度归集使用计划安排的报告》《衡水市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草案)》及《衡水市住房公积金2018年度报告》。

  王世昆指出,去年以来,衡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围绕保基本、防风险、促调控、惠民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业务指标运行态势良好,深化便民服务、信息化建设、防控资金风险等重点工作迈出新步伐,为保障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世昆强调,今年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依法行政,认真贯彻上级各项政策规定,进一步规范公积金管理,提高使用效率;要巩固深化2018年“风险防控年”工作成果,加强贷款风险管理,深入开展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健全风险防范机制;要大力推进公积金“放管服”改革和信息共享集成,全面推动业务流程再造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打造一流服务;要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加强队伍建设,做好本职工作,为民守好住房公积金这笔重要资金,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住房公积金干部队伍,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关键词:住房公积金,衡水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