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到衡水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冯丽娜
2019-05-21 09:32:56
分享:

  5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带领调研组到衡水市,就包联企业发展情况和衡水市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优企名品“走出去”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苏振武陪同。

  王宝山一行先后深入到葵花药业、老白干酿酒集团、京华制管、京华化工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衡水市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政策落实情况,深入分析问题,研究对策措施,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还就衡水市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优企名品“走出去”情况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和企业家代表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王宝山对衡水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衡水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措施创新、落实有力,发展的速度、质量、效益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王宝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发挥把握方向、统筹协调的作用,认真学习和领会国家和我省关于共建“一带一路”的重大战略布局和重要决策部署,深入挖掘衡水自身的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科学制订“走出去”的目标和方向,明确“走出去”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做好对企业的宣传和引导工作。要积极为“走出去”企业提供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保障,努力为企业“走出去”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为各类市场主体搭建对话交流的平台,针对企业和产品“走出去”面临的实际问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汇总困难,为政协调研和协商提供重要参考。

  苏振武在参加座谈时表示,衡水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汇聚各方优势资源,推进重点产业发展,不断扩大“衡水制造”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为衡水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开辟新空间。

关键词:省政协副主席,衡水,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