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景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义到育英学校走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2019-05-15 18:40:36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连池)近日,景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义在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勇的陪同下到景县育英学校走访该校校长秦延斌,深入了解法治教育事业发展状况和学校师生需求。

  育英学校校长秦延斌代表学校对陈连义检察长百忙之中到校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教学成果及工作情况。他表示,欢迎检察机关送法进校,为校园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助力打造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陈连义检察长在听取学校的意见建议后,对秦延斌校长注重学生的法制教育和学校的长远规划与发展表示赞赏,并表示景县检察院将立足法律监督职能,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检察产品,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一是与学校建立长期法治宣传联系制度,通过法制安全讲座等形式,提升师生的法治意识,共同做好学校的法制安全工作;二是发挥好检察公益诉讼职能,督促相关行政部门积极履行职责,加强对学校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三是加强检校共建,提高在校师生法律素质,共担法治责任、社会责任、教育责任、文化责任。

关键词:景县检察院检察长,育英学校,走访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