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衡水市六院多彩活动庆“护士节”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继宾
2019-05-14 10:51:51
分享:

  近日,衡水市第六人民医院(原冀州区医院)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时,组织医院护士和其他员工举办了多项文化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医务人员日常工作劳动强度大、风险大、责任重的压力,增强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职业精神,在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市六院组织全体护士及其他员工来到园博园景区和冀新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快乐拓展、健康身心”的护士节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训练内容包括数字接龙、快乐传递、城堡攻防、盲人闯雷阵等项目,别看这些白衣天使护理起病人来眼疾手快,玩起游戏来真有些令人哭笑不得了。但是,更多人为了团队获胜,敢打敢拼,摔倒立刻爬起,充分发扬了冀州人“敢为天下先”的战斗作风。市六院副院长李建国、王世平、刘文建等院领导亲自带队,并为获奖的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关键词:衡水市六院,护士节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