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辛集市党政代表团来衡水高新区参观考察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4-28 19:01:10
分享:

  日前,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田军率辛集市党政代表团来衡水高新区考察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衡水科技谷等地,详细了解衡水高新区在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衡水科技谷的发展规划、建设模式、中试基地建设、成果转化中心科研项目进展、产品开发应用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感受到了衡水科技谷创新发展的磅礴气势,看到了衡水市深度融入津京冀、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劲态势。

  王伟表示,衡水与辛集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经济文化相通。近年来,衡水市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坚定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有新的良好态势。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两地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姚幸福表示,衡水科技谷开拓出“研发中心-中试基地-产业园”全链条成果转移转化体系,已吸引10余个世界前沿科技成果项目进驻转化,成为衡水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的靓丽名片。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互惠共赢。

  高新区领导袁建军、张百芳、孟九国陪同。

关键词:辛集市党政代表团,参观考察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