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梁田庚来衡水高新区调研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4-16 08:29:26
分享:

  日前,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来衡水高新区调研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市委书记王景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副市长王世昆,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

 

  梁田庚一行深入到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梁田庚要求,要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格做好火源管控,加强防控能力建设,提高应急处置水平,以扎实有效工作保一方平安。要增强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做好安全生产、反恐防暴、社会治安防控、扫黑除恶和“一案三查”、信访维稳、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切实加强宣传教育,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健全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对责任不落实、防控不到位造成重大灾害和安全稳定事件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关键词:梁田庚,安全稳定工作,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