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京津石衡创客联盟2019年年会暨项目推介会在衡水高新区召开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4-16 08:29:36
分享:

  4月10日,京津石衡创客联盟2019年年会暨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在河北衡水高新区召开,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市工商联副主席赵素颖出席活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枣强县相关部门领导,衡水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衡水高新区创业中心主任张玉峰主持。

  到场的嘉宾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中国印象集团董事长、中央党校特邀教授、中国品牌资产专家姚远,黑龙江省驻京办副主任徐维新,北京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励,柴火空间北方公司总经理董家,石家庄国际人才城负责人张鹏。

  赵县宗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衡水高新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安身,以高新技术立命,将创新基因深植发展沃土,大力建设衡水科技谷,打造开放创新平台。2018年,高新区经济主要指标逆势上扬,地区生产总值增幅全市第一,规上工业增加值、实际利用外资增幅全市第二。京津石衡创客联盟是衡水科技谷实施“4+2+1”创新体系的重要板块之一,在衡水科技谷建设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2018年4月,联盟实行轮值主席制以来,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投资建设了一期占地11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孵化基地,现入驻企业25家,推介项目120余项。希望京津石衡创客联盟积极发挥平台优势,汇聚创业载体、集聚高端人才、培育创新生态,将京津石衡创客联盟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创新活力最优、创新要素最全、发展前景最广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直至领跑河北、领先全国。衡水高新区将满腔热情、不遗余力地为广大企业和客商投资兴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优质服务和后勤保障,让大家在衡水高新区安心生活、扎根创业、腾飞发展。

  会上,京津石衡创客联盟轮值主席王晓璐作了项目推介。京津石衡创客联盟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上,赵县宗为柴火空间、石家庄国际人才城2家战略合作单位授牌。拟入驻京津石衡创客联盟孵化基地的3家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

  企业品牌发展论坛环节。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作了《为创业创新者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主题分享。中国品牌资产专家、中国印象集团董事长、中央党校特邀教授姚远作了《企业品牌打造》的主题分享。两位专家紧紧围绕宏观经济下的民营经济的发展和企业品牌打造等内容,作了深刻而又富有智慧的主题分享,使现场企业领导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他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两位专家的精彩分享。

关键词:京津石衡创客联盟,项目推介会,高新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