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省政协专题调研组来景县就“优化发展环境 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韩晓宇 周海洋
2019-04-15 15:39:31
分享:

  4月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银增带领省政协专题调研组来景县就“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平荣峰、高文亮、纪跃利、张永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华镇舜鑫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卡斯卡特(河北)货叉有限公司、留智庙镇河北海伟集团有限公司、北留智镇瑞源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景县各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苏银增一行认真听取了景县民营企业发展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的介绍,深入探讨了关于景县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政策瓶颈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苏银增对景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大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平荣峰主持会议。他表示,调研组来景县实地调研,对于促进景县经济社会发展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景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折不扣地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认真探索出一些好经验、好做法,为民营企业良好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记者韩晓宇 周海洋)

关键词:发展环境,民营经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