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4-25 09:32:46
分享:

  4月18日晚,饶阳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县委二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波,县委副书记周观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钰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区、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吴波就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要将乡镇部门副职、分管干部、村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思想认识变成自觉行动,形成良性循环。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抓、长期抓,把功夫下在平时,把人居环境改善作为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焕发出新的激情,用痴迷的态度开展工作。

  吴波强调,要把不断提高饶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作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最终出发点和落脚点,整体提升效果,让饶阳人民感觉由衷的自豪。

  吴波要求,要注重工作方法。一要强化效率意识。要对照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制定出各个专项行动方案,边干边总结边交流边提升,实现打一仗巩固一个成果,实现一个提升。二要创新创造。工作一定要有持续性,要思考独特的地方在哪里,如何形成特色。要注重系统性,避免一惊一乍、忽左忽右,打乱仗。三要注重集中连片打造。各乡镇要协调联动,将示范点串联起来,由点到线、由线及面,全面铺开。四要抓紧召开现场会。要将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开出效果、开出信心、开出震撼,开出新的境界。

  吴波强调,要统筹好各方面的工作。今年任务很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法治乡村建设、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确保饶阳全年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

  县委副书记周观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钰分别就具体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饶阳,人居环境,整治,调度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