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委书记吴波到开发区调研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29 11:08:22
分享:

  3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波到开发区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武晓辉,县人大副主任李建章一同参加了调研。

  在座谈会上,吴波强调,一要解放思想。开发区要做全县发展的龙头,决不能小成则满、小富即安,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追求革命式和激变式的发展。解放思想要体现在政策的调整和选人用人上,尽快出台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办法,拿出实际行动,对工作成效明显、贡献大的要不吝奖励。二要突出重点。开发区要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增加财税收入等工作,切实抓好工作摆布,对有时限要求的重点工程项目,要集中精力、只争朝夕,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对安全生产、企业管理、环保、基层党建等日常工作要长抓不懈,确保不出问题。同时,要切实做好征地、管地、惜地等工作,大力整治僵尸企业,提高土地利用率,为项目入驻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缩短审批流程,为项目建设和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充分挖掘现有政策优势,用好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品牌,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饶阳。三要明确路径。干好工作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要坚持“请一流高人,走高端道路”,加强对苏州、昆山等开发区学习,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快”作风,以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实干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闫欣、武晓辉、李建章等就做好相关工作分别讲了意见。

关键词:吴波,开发区,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