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左俊勇县长带队参加河北省•香港交流合作会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4-16 08:30:49
分享:

  2019年4月10日,饶阳左俊勇县长带队参加河北省·香港“共享国家战略新机遇·共创冀港合作新篇章”交流合作会。交流合作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向香港各界发出了投资河北、共赢发展的“邀请函”,600余名河北和香港各界人士共叙友谊,共谋合作。24个重点项目现场集中签约。省长许勤、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罗康瑞先后致辞,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谢锋出席,副省长夏延军作主题推介。

  在交流合作会上,左俊勇县长与上好佳常务总裁李培明签约上好佳食品加工基地二期扩建项目。该项目由香港雅碧投资有限公司独资兴建,总投资5亿元(7500万美元),占地150亩,主要生产休闲食品和果汁饮料等产品。

饶阳左俊勇县长与上好佳常务总裁李培明签约

  4月11日,左俊勇县长带队考察华润创业有限公司,会见华润创业公司CEO简易。在座谈会上,左俊勇介绍了饶阳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特别是雄安新区建设,给饶阳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饶阳位于雄安新区正南50公里,交通区位便利,平台空间充足,生态环境优良,产业资源丰富,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条件,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黄金时期。为抢抓发展机遇,饶阳确立了打造雄安新区“卫星城”的发展目标,全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欢迎华润公司来饶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精准对接,借助国家战略实施东风,来饶投资置业,努力实现饶阳发展与企业壮大双赢目标。

  简易在座谈会上对饶阳县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机遇,尽快组织华润创业公司来饶阳进行深入考察,与饶阳开展紧密合作。

  据悉,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华润集团综合消费品及零售服务业务旗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啤酒、食品、饮料三大板块,是最早一批在香港上市的中资企业之一,1997年晋升恒生指数成份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参加交流合作会及香港招商活动。

关键词:左俊勇,河北省·香港交流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