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县委书记孙文欣就基层党建工作到部分乡镇现场办公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马广宇
2019-03-29 11:08:22
分享:

  3月23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就基层党建工作到部分乡镇进行现场办公,并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讲了意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统战部长王成参加现场办公。

  孙文欣一行先后来到王千寺镇孙村、杜桥镇草场、北留智镇西王村、留智庙镇李家门楼大党建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进行现场办公,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镇区建设、环境卫生、党员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倾听了群众意见,并对近一段时期各乡镇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

  孙文欣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的基础,是党联系群众重要的桥梁和纽带,是实现党在农村各项工作目标的决定因素。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农村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基层党建落实到服务民生上。要加强调研,深挖工作典型,大力推广基层党建好的经验和做法,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村“两委”班子要做到底数清、政策明,切实为广大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积极协调解决群众遇到的各类难点问题。并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在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上积极探索、寻找路子,着力增强集体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加群众福祉,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县领导王成也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县委书记,孙文欣,党建工作,现场办公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