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住建局健身“健心”并重 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辛跃智
2019-04-16 08:29:0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辛跃智)人间四月春风盛,恰适桃李争艳时。4月12日下午,衡水市住建局229名干部职工在滏阳河畔举行2019年春季“健心”健步行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该局班子成员、在职劳模、中层干部、工会干部、一线执法人员和一线工人等。

  这次活动经该局研究决定,并由其工会组织具体落实,受到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是贯彻《工会法》和聚心凝力促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打造一支具有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的干部职工队伍。

  这次“健心健步行”活动,该局工会发出通知,不仅号召全局职工走出户外坚持锻炼,还动员干部职工每天坚持学习政治思想理论和工会法律法规以及主责业务知识,把洗礼心灵和增强体魄结合起来,把集体重温入会誓言列入当天健步活动的主程序,是工会工作的一次创举,使全局职工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良好的心灵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住建局,业务文化生活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