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安平县检察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泽民 李鑫
2019-04-12 09:03:2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赵泽民 李鑫)近日,安平县人民检察院院通过参加2019政法网络大讲堂第一讲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精神,部分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大讲堂由河北省委党校教授、政策法律教研部主任哈伯先授课,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彦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金才要求,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契机,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检察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忠诚履职为民,切实把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院工作中,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院工作的满意度。

关键词:安平县,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