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行动电视电话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21 17:29:15
分享:

  3月20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行动电视电话会。全省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吴波就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波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仗,各乡镇区、各相关部门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乡镇主要领导亲自抓,切实把每一项工作都做深做细做扎实。要对标乡村卫生整治先进地区,深刻感受差距,进一步强化党委主要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乡镇区、各相关部门在工作中要进行有深度的思考,理清工作思路,搞好顶层设计,层层落实责任,建立台账制度,健全长效机制,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全力做好农村环境卫生、农村厕所的整治工作,以要么第一、要么唯一的工作标准,过硬的工作作风,持久的工作韧劲,不断推动我县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副书记周观森、县委常委张钰也就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饶阳,吴波,农村人居环境,电视电话会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