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召开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 景县新闻网  作者:颜欣
2019-03-26 11:27:14
分享:

  3月20日,景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孙文欣强调:年轻干部要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县领导李战旻、马立成、王成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孙文欣就做好年轻干部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指出,青年人是我们党和国家兴旺的传承者,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一个国家或地方振兴的托付人。他要求,年轻干部要铸牢忠诚之魂,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勤学善思笃行,增才干长本领,不断提高素质和能力,要充分发挥思维活跃,接受新事物较快的特点,敢于破旧立新,善于推陈出新,敢闯、敢拼、敢干,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创新者;要勇立时代潮头,敢担当善作为,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会干事;要永葆清廉本色,守底线讲贡献,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始终弘扬奉献精神,保持平和心态,为加快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主持会议。他要求,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力争成为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夺旗争先的优秀干部。会上,与会年轻干部汇报了各自工作体会。

关键词:景县,孙文欣,优秀干,部座谈会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