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让枣强的大河小湖美起来~县长这样要求!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4-03 10:59:44
分享:

  4月1日,枣强县长刘新营主持召开全县总河长暨河湖清理工作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文健,副县长陈国祝、裴世超、危国永、王静,县政府党组成员刘玉秋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立平、县政协副主席吴新玲,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刘泽伟,以及政府办、水务局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微信图片

  会议听取了县水务局关于总河长暨河湖清理工作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枣强县河湖“四乱”集中清理整治实施方案》。会议认为,去年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河长制,认真做好河湖管理,取得了良好成效。会议指出,集中清理整治河湖“四乱”问题是加强河湖管理、维护河湖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必须抓实抓好。会议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属地责任,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具体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河湖“四乱”问题全部整治到位。

关键词:枣强,刘新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