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我县召开信用村信用户建设调度会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18 11:24:02
分享:

  3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信用村信用户建设调度会。县委书记吴波与农业银行衡水分行行长宋焕忠就在我县开展信用村信用户建设工作进行座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伟平,副县长李海波出席会议。

  在会上,宋焕忠指出,饶阳县作为农总行定点扶贫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巨大成效,在“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模式中取得了先进经验,在基层组织建设上获得了坚实成效。下一步选择饶阳作为开展信用村信用户建设的试点县,既是贯彻农总行要求,继续加大农行扶贫政策支持的具体行动,也是对饶阳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具体支持。希望市县农行与饶阳县委县政府,通力合作,科学推进,用高起点高标准的工作业绩,为实现饶阳从贫困县向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华丽转身提供坚实助力。

  吴波首先就农行系统对饶阳各项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农行选择饶阳作为全国信用村信用户建设示范县,是对饶阳各项工作的肯定,是对饶阳扶贫工作的进一步支持。饶阳县委县政府一定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坚实推进信用村信用户建设工作。同时,饶阳在近几年工作中,特别是扶贫攻坚、“政银企户保”工作中,取得了可操作、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在设施农业发展上有了深厚的产业基础,并建强了基层组织,建设了一支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为开展此次信用村信用户建设赢得了先机,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在具体工作中,我们一定提升标准打造亮点,尽早实践推动,在实践工作中总结经验和提高水平,做到程序上优化,环节上完善,标准上提升,争取取得在全国可推广复制的先进经验。同时,信用村信用户建设要站在国家战略大背景下谋划,紧紧扣住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的主题,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亮点。饶阳各相关部门将密切配合,全力合作,让饶阳与农行不分你我,合作共荣,用担当的精神和干成事的勇气将信用村信用户建设与人居环境整治、法治乡村建设、农村集体经济壮大,基层党组织建设,美丽庭院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多点开花,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工作境界,实现经济强县,美丽饶阳的跨越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