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县委书记吴波到王同岳镇调研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11 15:20:35
分享:

  3月7日,县委书记吴波到王同岳镇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武晓辉参加了调研。

  吴波与王同岳镇党员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该镇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吴波指出,王同岳镇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关键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为全县争光、为一域添彩。一要提高标准,提升眼界。全镇干部要不断解放思想、拓宽眼界、开阔思路,在增加税收、城镇化建设、旅游业发展、物流业提升等工作中,都要树立远大目标,坚持高点起步,高端站位,推动相关工作实现激变式跨越发展。二要打造典型、突出重点。对环保、扶贫、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招商引资等工作要常抓不懈;对春季造林、气代煤、法治乡村建设等有明确有时间节点要求的工作,必须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对人居环境整治、法治乡村建设、1+10党员联系户制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特色亮点工作要加大力度,争取省市先进。三要筑牢基础,建强队伍。广大干部要珍惜岗位,带着感情和责任激情工作,以实际工作业绩争取岗位。要勤奋学习,要在想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总结提升。同时,要盯紧外面的世界,增强对标浙江和雄安新区的意识。要抓好基层党建,加强对村支部书记和广大群众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实现“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的效应;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好“严细深实快”作风,坚决维护乡镇党委的统一领导,做到纪律严明、令行禁止,以优良作风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闫欣、武晓辉分别讲了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