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周慕冰来我县调研金融扶贫工作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2 16:05:28
分享:

唯尊养殖公司负责人在讲解产业扶贫模式

  2月19日,中国农总行董事长、执行董事周慕冰来我县调研金融扶贫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县委书记吴波,副县长李海波一同调研。

  周慕冰一行先后到我县唯尊养殖公司、服务三农金融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人员在深入探讨金融扶贫工作

召开座谈会

  金融扶贫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党委政府及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周慕冰对我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县党政干部担当实干、为民造福的情怀留下深刻印象。他指出,中国农总行这次来饶对接交流,就是要与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进行沟通和交流,立足实际,因地施策,进一步完善定点扶贫工作机制,携手把定点扶贫县打造成服务“三农”与金融扶贫的示范和标杆,使贫困群众脱真贫、真脱贫。农总行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倾斜,充分发挥农业银行客户和资金优势,突出产业带动,增强定点扶贫县自身造血能力,带动贫困农户增收致富。

  王伟对农行系统近几年来为衡水市及饶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密切与农总行的对接联系,进一步创新思维、创新举措,借势借力把衡水精准扶贫工作做扎实,确保工作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县委书记吴波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周慕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农总行的支持表示感谢,恳请农总行一如既往地支持饶阳,在项目、资金、人才三个方面给予饶阳更多支持,加快促进饶阳从国定贫困县向乡村振兴全省示范县的华丽转身。

周慕冰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调研期间,周慕冰一行还深入我县五公镇邹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看望慰问基层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同时勉励扶贫干部克服困难,真抓实干,尽职尽责、用情用心做好扶贫工作。

关键词:周慕冰,饶阳,调研,金融扶贫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