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我县召开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汇报会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3 11:21:22
分享:

  2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汇报会。县委书记吴波,县长左俊勇,县领导闫欣、张钰、王建坡、赵秋敏、李瑞峰、刘学超、牛荣霞、石宏业出席了会议。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吴波指出,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争时间、抢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水平施工建设,高速度加快推进,确保如期保质完成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全市人民呈现一次精彩、震撼的旅游盛宴。他要求:各牵头领导要全权负责,带头深入一线推动项目建设,加大调度频次和力度,对每个项目、每个环节开展跟踪督导检查,拒绝理由,完成任务,确保效果。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起简报制度,促进工作开展。各级各相关部门既要分工负责,又要搞好配合,团结起来打攻坚战,举全县之力办成一届特色浓、质量高、声誉佳、引力强的旅发盛会,并借势借力,推动全县旅游产业的快发展。

  左俊勇就我县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情况讲了意见,他指出,旅发大会是我县全年的一件大事,各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与上级对接沟通,明确旅游路线和具体要求,细化重点项目建设计划,为下一步全面推进做准备。要突出重点、突出主题,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和时间节点要求,提前谋划,细化目标,精准发力,确保把重点项目做成精品、做出亮点。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确保旅发大会开出效果、出亮点、出特色。

关键词:饶阳,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汇报会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