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吴波到五公镇调研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11 15:17:17
分享:

  3月6号,县委书记吴波到五公镇调研,吴波强调,新春伊始,各级各部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干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在认真听取了五公镇重项工作情况汇报后,吴波指出,五公镇新班子是年轻化、朝气蓬勃的集体,要趁着大好年华,在乡镇这个广阔的天地,争取大的作为。一是要提高工作标准。五公镇要追求跨越式发展,要事争一流,自我加压,解放思想,树立跨越式发展的勇气和决心。下一步在人居环境整治、乡镇面貌大变样的过程中首先要规划先行,要请一流高人,走高端道路,要结合五公镇实际干出特色,决不能人云亦云。坚决不能眼低手低。要抓好北官庄工业园区建设,形成对饶阳县工业园区的强力支撑。二是重项工作要抓出彩。人居环境整治、法治乡村建设、壮大农村集体收入、党员“1+10”制度、基层服务站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要抓出成效,抓出亮点。环保、扶贫、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不能放松。各重项工作要和县委、县政府保持一致,给全县做贡献。三是打牢基层基础。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令行禁止。所有干部要强化规矩意识,做人懂规矩,办事讲程序,要从细节上严格要求自己。要加强自身学习和提升,从学识、眼界等方面提升自己,走在时代的前列。要抓好村级党组织建设,要以此次村两委换届为契机,不断加强对村干部的教育、培训和动员,这是永不停止的过程。要深刻的思考我县扶贫工作的经验,把政策送到老百姓家里,把温暖送到群众心里,这是我们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大家有更多的探索和实践。四是每一个同志都要坚守自己的阵地,把自身分管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做到不留遗憾。要珍惜岗位,在战斗中成长。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带着感情和责任投入工作。要制定严格和严密的工作责任制,各重项工作要落实到人,确保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武晓辉参加调研并讲了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