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我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11 15:14:05
分享:

  3月6日上午,我县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县领导李洪林、刘玉华、平荣振、吴波、左俊勇、付占坡、闫欣、张钰、石宏业出席了开工仪式。

  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吴波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介绍了我县项目集中开工总体情况。相关项目负责人在开工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7个,其中,农业旅游项目2个,工业产业项目4个,社会服务业项目1个,分别为华商贵澳田园综合体产业园、杰胜公司滹沱河户外越野小镇项目、敬业达公司绿色建材产业联盟园区、盛百得公司智能标识导示系统、河北中润公司智慧城市集成设施、麦凯公司番茄素提取项目和饶邑公园二期项目。

  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都是对接京津、服务雄安的战略性项目,主要呈现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三大特点。项目的成功启动,是县委、县政府基于“承接园、大菜园、后花园”的发展思路,在抢抓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上持续发力,不断完善“京津产业承载地、南资北移布局地、雄安新区配套区”功能定位,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调整转变招商思路结出的硕果,将对我县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对集中开工项目进行现场指导。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