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马福华率队赴京考察对接城市整体形象宣传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9-03-06 09:11:56
分享: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赴北京互通联合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哇棒移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就加强衡水城市整体形象宣传进行考察对接。

  马福华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近年来,衡水坚持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先,发挥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的优势,将发展文旅产业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以衡水湖生态优势为核心,通过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河北省首届园博会、首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大赛等平台,有效提升了衡水形象。今年,衡水市将以第三届全市旅发大会为引爆点,以国家博物馆衡水文化展、中国(衡水)纪录片节、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衡水)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国际哈萨克库热斯(摔跤)暨中国式丝路摔跤艺术节、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等重大活动为主线,面向全国、面向国际,整合全市宣传资源,进行整体城市形象打造。希望能够加强与首都知名传媒机构的交流合作,借助资源、理念、技术和平台优势,进一步树立衡水城市形象,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两家公司对衡水文旅产业和文化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非常期待与衡水在城市形象策划宣传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词:马福华,城市形象,考察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