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级老干部参观考察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静
2018-11-15 10:16:48
分享:

  11月13日,衡水市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市级退休干部到武强县、武邑县、桃城区参观考察该市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参观考察,老同志们对该市近年来的项目建设、城乡面貌、人居生态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

  老干部们先后在武强县参观了周窝音乐小镇、世界乐器博物馆、音乐公园,在武邑县参观了衡水野生动物园,在桃城区参观了衡水植物园。每到一处大家通过听介绍、实地察看、亲身体验,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行和发展前景,对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旅游新业态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该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谋发展,惠民生,成效显著,特别是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和人居生态环境的改善,给市民增加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衡水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关键词:衡水,老干部,参观考察,项目建设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