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姚幸福调度城管园林局、综合执法局近期工作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2-27 11:15:20
分享:

  日前,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就城管园林局、综合执法局2019年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调度,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两个部门肩负着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任务,要跟上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节奏,奉献有为、友情操作、刚性执法,更好的为高新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

  在听取了城管园林局、综合执法局班子成员对2019年工作的谋划安排后,姚幸福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两个部门做到了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双创双服、综合执法管理有效对接,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下一步,要树立国际范城市管理意识,高水平高标准管理城市。要树立项目第一的责任意识,抓住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力争引进亿元以上的项目。要敢于担当,树立服务大局意识,围绕高新区的“两定”目标,提高服务水平。

  姚幸福要求,要强化班子建设,强化理论学习。要强化信仰,建立规范化、系统化、精准化、成果化的班子队伍。要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做到以上率下,服从领导,亲力亲为;要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注重环境育人;要履职尽责,对任务进行明确分工;要激先敦后,不让干事的人吃亏、不留无为的人“养老”。要上下一心、肝胆相照,为早日实现高新区的两定目标而不懈奋斗。

  高新区领导冯常永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姚幸福,城管园林局,综合执法局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