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衡水高新区加强“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力度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2-25 17:09:32
分享:

  近日,衡水高新区召开“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对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姚幸福表示,加强耕地保护、严守耕地红线,是我国基本国策,是不可触碰的底线。各有关部门要把开展“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作为重要任务,做到思想再统一、力量再集聚,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姚幸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整改决心,深入细致地开展一次再排查,实现清理整治“大棚房”无死角,防止漏查、漏报和瞒报。要准确把握政策,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必须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把好政策关口、做好分类施策、建好长效机制,既要把违法违规问题整改到位,又要促进设施农业健康发展。要严明工作责任、严格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坚决防范“改而未整”“整而未治”,坚决做到专项清理整治不拖延、不反弹。

  高新区领导韩连生、呼俊岭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高新区,大棚房,清理整治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