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举行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1 15:15:11
分享:

  近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举行。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王立峰、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林丰、秦立堂、回爱军、马立俊、刘帅、王洪军、郝欣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立俊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帅传达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彭晓明强调,推动中央和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在故城落地见效,必须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担当负责、狠抓落实。要坚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突出抓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事件。要依法打击非访、缠访、闹访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和治理防范黑恶势力欺行霸市、横行乡里。要加强法治故城建设,抓重点,抓深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切实形成有力震慑。

  会议还对机构改革调整的党政机关新任职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彭晓明要求,新调整任职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倍加珍惜人民的重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追求投入到新的工作,履行好新的职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关键词: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