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县委书记刘勇、副县长祝新录深入乡村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05 11:08:47
分享:

  1月25日,县委书记刘勇,副县长祝新录深入乡村进行走访慰问。

  在赵桥镇刘家村,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李保国家中,刘勇向李保国75岁的老母亲李省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将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随后,刘勇、祝新录等来到赵东村见义勇为英勇牺牲的烈士国二宝家中,看望国二宝家属。刘勇说,国二宝在千钧一发之际不加思索、不顾个人安危救人的壮举,离不开好家风的传承,希望全社会要秉承好的家风,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在清凉店镇东张庄村特困大学生张铁超家中,刘勇详细询问张铁超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并赠送美籍阿富汗作家卡勒德·胡赛尼的长篇小说《追风筝的人》等书籍,鼓励张铁超学习主人公阿米尔勇于冲破险阻,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

关键词:县委书记,刘勇责任编辑:贾明伟